Pages

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生活二三事~08/01/11

08-01-2011
非常忙碌的一天, why ?
是我的生日也是大扫除的日子。
我叫了两名钟点来帮忙大扫除。
两点开始,到六点两个人竟然做不完???
还要我帮头帮尾才勉强赶完。。还不是很干净哪种。
为何哪样赶 ?
都是我老公啦,四点多打电话给我,说要去签 house aggrement.
(他决定要买Setia Alam 的屋子了)

结果哦,他的好朋友来拜访,就去不成咯。
(他的好朋友是谁? 就是伤风啦)

结果勉强出去吃了一顿晚餐,(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嘛)就回家睡觉咯。
生日礼物? 嘻嘻!!!!
就是 Nikon 相机 + Setia Alam 的家咯。

生日愿望 ? 就是希望孩子们身体健康,平安快乐。。。。
还有还有就是希望老公的事业顺顺利利,健康平安。。。
再来就是我自己青春美丽,健康快乐,长生不老,$$$$$多多。。。
愿望会不会成真 ? 你说呢 ???
wakakaaaaaa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