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August 4, 2012

简易午餐–Panini & Tortilla Wrap (◕‿◕✿)

网络转载

Panini の 是一種三文治,源自於義大利菜,現在在全球已經非常廣為人知,Panini 在義大利習慣上由有小卷的做成的,或是一塊麵包做成的,通常也會用Ciabatta(義大利拖鞋麵包,即一種帶脆皮的義大利麵包)做成。麵包被切開並塞入 Salami火腿乳酪意式肉腸或其他食物,有時還会烧烤加热。

DSC_0034

别误会, 这面包不是我做的,在面包店买的,面包很硬,要付钱时问店员,她说不会硬的,里面很软的,结果 Green with envy。。儿子吃到很辛苦,因为他开始在换牙liao 。。。

DSC_0031_副本

这是我家大小姐的午餐便当,她放学后会留校补习,所以我都会准备午餐让我家大少爷带去学校给她 。。。

DSC_0037

在很多网友家看到他们买这个 tortilla wraps, 找了好久,终于在 Giant 被我看到,它真的好方便,除了做这个面包卷,我还用它来做pizza。

一包共有八片,吃不完,我把它收在冰箱里,一个月都没有坏。

DSC_0063_副本1

DSC_0065_副本1

它的庐山真面目 Just kidding

DSC_005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