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October 6, 2013

童言童语之9

我家儿子真可爱。。

晚餐时,小男生说 :“不知道老师做么每次我去后面问朋友东西时,还是我跟隔壁的朋友借东西时,老师都会打我。。”
妈咪:“在你说不知道老师做么打你时,你有没有问你自己为什么老师要打你?”
小男生:“哎呀,我知道你要讲什么啦!一定是讲我坏蛋咯。“
妈咪:”你知道就好。“
小男生:”不过我每次都快快拿手出来给老师打,(小男生讲到这里的时候,一家的眼光可是一致的望着他),因为我不要浪费老师的时间,所以老师每次都小小力的打吧了 !!“

爸爸,妈妈和姐姐差一点就喷饭

妈妈是不是时候该检讨一下呢 @~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