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September 12, 2011

2011中秋节~豆沙酥&梅花酥

年年中秋待月圆,月圆最是相思时。
月圆人团圆,在这个想念的节日,祝你,我,她,大家一切圆满美好 。
赶上中秋最后一班车, 做了这个豆沙酥(因为我喜欢吃豆沙),
食谱用了Carol 老师的芋头酥,我用了红鞠粉来代替芋头香精。
淡淡的粉红, 很美对吧 !!
酥饼9

酥饼12 酥饼4

整体来说,这个酥饼的口感有点像我们华人的嫁女饼。

酥饼6

酥饼1

其中两粒我加了蛋黄,味道不错,我喜欢但是我家大小姐不喜欢 。。。

酥饼15a

我用同一个食谱做了梅花酥,出乎意料我家小小姐竟然吃不停口 !!

酥饼18酥饼21

偷偷告诉你们, 做这个酥饼其实好好玩,

尤其是在將包好的麵團橄成橢圓形薄片时,由短向内捲起时。

慢慢的橄面团时真的好好玩 Secret telling smil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