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金瓜豆沙包

今天做这包是应家婆的要求而做的。 难得有人喜欢吃, 我也乐的做咯 Winking smile 不过呢, 她和孩子们都不吃有料的包, 除了叉烧包和大包。所以, 我在做这包时, 都会将我要吃的那几粒做记号, 其它的就是 kosong 包了。

想要这包子食谱的朋友, 请到这里看看咯。谢谢ann ann 的分享, 不然我也做不到这样好吃又有营养的包子给家人吃,真的是不需要任何的添加剂或防腐剂就可以做到好吃的包子了。。

也要谢谢家婆送我的面包机, 不然我也不会那么的容易就做出好吃的包子来。Open-mouthed smil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