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March 3, 2012

大齐,加油!!

不知道从几时开始,姐姐迷上了看青少年小说!!无知的妈妈以为女儿要看“爱情小说”结果一直都不给买。直到2010年的某一天(我忘了是几月几日),姐姐终于拥有了她的第一本小说《变色的康乃馨~艾薇者》。这应该是她考到好成绩我答应奖励她的礼物 !!

书买回来,我也没怎样注意书的内容,翻了翻确定不是爱情小说就让姐姐看个饱 。。。

直到最近几天有时间(有时间是因为没得上网),随手拿来姐姐从图书馆借回来的小说看了看,eh 好看喔 !!怪不得姐姐那么喜欢看啦。。

我看的就是这本《大齐,加油!》

daqi

内容简介:(转载至网络)

大齐和表妹施施是青梅竹马,自小在乡村长大。表妹一家搬去吉隆坡后,大齐非常想念她,也非常向往城市的生活。放长假的时候,大齐应施施的邀请到吉隆坡游玩。当他抵达施施住的公寓时,找不到施施一家人。大齐非常喜欢施施住的公寓,对大城市的一切都感到好奇,不想就这样回去。大齐见附属公寓的西餐厅聘请杂工,决定一面打工一面等施施回来。大齐做事一向吊儿郎当,不负责任。然而,当他听说餐厅的老板米米拉是个精神病患时,不得不对她千依百顺,免得刺激她。大齐等啊等,始终不见施施回来。在餐厅打工的日子里,大齐认识了高傲的伊莉莎白、害羞的四眼哥哥、孤独的老人、忧郁的韩国少年等。大齐能够应付城市中形形色色的人吗?

在看的当儿,

姐姐问我说:“妈咪,好看吗?”

我说:“好看。做么?”

姐姐:“如果你喜欢看,那以后我就可以买好多好多的小说了啦。”

因为如果妈妈喜欢的话,一定会二话不说就把小说买回家 ,那姐姐就会有很多很多的小说看而不必向同学或图书馆借书啦!!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